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一說起掃地僧,就會想起《天龍八部》,那個少林寺里的掃地和尚,平時深藏不露,一出手,便把兩個武林絕世高手,慕容博、蕭遠山治服了。因此我們說掃地僧,往往是說那種隱藏在民間的高人。 局里也冒出掃地僧了。這個掃地僧當然不是武林高手,而是個打乒乓球的高手。他姓肖,我們叫他老肖。他真像掃地僧那樣,在局里就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默默無聞工作幾十年,先是做行政后勤,年紀大了便安排在資料室,再打打雜,乒乓球室也自然歸他打理。 這幾年興起了健身熱,局里便弄了幾張乒乓球桌,打乒乓球也是一種健身。雖然是打著玩,但也會比下輸贏。新來的趙局長特別能打,是公認的高手,曾在市領導干部乒乓球友誼賽中拿過冠軍。我也喜歡打乒乓球,并覺得自己也是高手。于是,我們兩個高手時常一起較量球技。趙局長的確厲害,那扣球,兇猛異常,快如閃電;那鉆球,飄忽不定,像飛過來的蜂子,你以為往左了,卻飄向了右邊。我也是高手,只要沉著應戰,也不是化解不了。因此,每一場打下來,都是難解難分,但最后都是趙局長贏了。這里有兩個原因,一,他是領導,領導就有一種氣勢,我就是被這種氣勢壓得心虛,發揮失常;二,也是他是領導,我覺得讓一下領導是應該的,領導贏了高興,也就更有信心了。打球嗎,重在于健身與娛樂,不必計較輸贏,我覺得我的姿態還是很高的。果然,每次打完球,趙局長都很高興,說:小王呀,還可以喲,有進步。 掃地僧老肖是五一勞動節那天冒出來的。那天局里舉行乒乓球友誼賽。老肖跑過來說,我可不可以來試試手。我嘴上說來就來吧,心里卻想,你這老頭子首輪就把你淘汰掉。沒想到,他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把本該屬趙局長的冠軍搶走了,一下子轟動全局。掃地僧的名號就是這時送給他的。 老肖一戰成名,局里找他打球的人就多起來,上上下下,紛紛吆喝,老肖,來,比拼一下。一點懸念沒有,老肖無不例外地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趙局長也多次找老肖比拼。趙局長總是認為,五一那天沒發揮好,讓老肖僥幸贏了。可每一次,還是趙局長輸了。趙局長說,這個老肖,怎么就打不贏他呢?打敗頂尖高手,那是有榮譽感的,我知道趙局長想贏球了,便出了一個餿主意,把市賽的亞軍請來,加上我,跟他打車輪戰,不信打不敗他。 那天,先是我上,然后是亞軍上,我們各與老肖拼了一個多小時。想想呀,兩個多小時,老肖他一個老頭子,還不拼他個體力嚴重透支。這時趙局長上。趙局長雖覺得這樣勝之不武,但孫子曰,兵者,詭道也,可以試一下。看得出,老肖已經很吃力,但他卻在拼盡全力。這場比拼慘烈呀,打出幾輪10比10,眼看趙局長要贏,卻又被老肖扳回去。趙局長以兩球之差落敗了。趙局長說,老肖呀,你厲害,你厲害,我是打不贏你喲,要認輸。我感覺趙局長有種強烈的失敗感。 我跑去說老肖:你也真是,為什么不讓一下?讓一下會死呀?老肖說:我為什么要讓?我說:他是領導呀。老肖說:就因為他是領導,我才不讓。嘿,這個老肖,難道跟領導有仇。老肖說:你曉得個屁,年輕人,你壓根兒不懂,一個人一旦做上領導,就一言九鼎,眾聲呼應,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膨脹起來。一個人一旦膨脹了,什么事不敢干?什么事都敢干了,那他離犯罪就不遠了。我就是要告訴領導,不要以為自己什么都行,打乒乓球老子就比你更厲害。領導知道了自己某些方面不如人,就不容易膨脹,做人做事就會有敬畏之心,知道哪些事要做,哪些事不能做。我這是為領導好。哪像你們這些臭小子,事事順著領導。你們這不是愛領導,而是在害領導。 這是一場棒喝,我看著老肖,越看越覺得他真是個掃地僧,具有高人風范。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心碎了無痕的悲傷的文案 一、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里話,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字:哦。 二、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 三、何謂不合時宜:秋天的扇,隆冬的夏衣。還有,當我的心已經淡漠了你的殷勤。 四、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五、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六、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七、當你揭開那些傷口的時候,已經在她們心里都結痂的傷疤又血淚模糊。 八、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九、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涼了…… 十、也許說,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了回憶。 十一、世上最痛澈心肺的愛,不是相愛不能相守,而是有愛難言,愛到極致處卻不能說出口。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五、查找她的QQ,但從不加她,只想看看她的心情,看她過得好不好。 十六、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催人淚下悲傷的文案 一、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二、我終于可以不愛你了、那樣的日子,永遠不再會有了。如若再有,主角也不會再是你。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五、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六、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七、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八、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九、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一、心事不斷,奈何心上人不在,思念不停,奈何心上人已走。 十二、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十三、無論我有多愛一個人,我也絕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更不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癡心癡情。因為對于我來說,得不到的就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 十四、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與寂寞為伍,聽寂寞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 十五、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后把人心看明白。 十六、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夜深人靜的悲傷文案 一、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我入戲太深,而你只是鍛煉了演技。晚安! 二、你對我的好,就像一塊糖,吃了就沒了;你對我的壞,就像一塊疤,不疼了卻抹不掉。晚安! 三、你既然無心,我也該放手,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晚安! 四、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會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晚安! 五、那些消逝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卻摸不到。晚安! 六、當初以為愛的死去活來,徹夜難眠肝腸寸斷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晚安! 七、外面的陽光太刺眼,那不是屬于我的世界,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獨自演繹悲傷的小丑。晚安! 八、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那盞燈邊,或許這就是孤獨。晚安! 九、最難熬的不是你不在,而是明知是徒勞卻還不愿放棄的等待。晚安! 十、我們終究不能肩并肩、手挽手走過一生,你是我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是我一開口就哽咽的人。晚安! 十一、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的人感動不了。晚安! 十二、不會為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會為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晚安! 十三、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只要是對的,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晚安! 十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晚安! 十五、那時候堅信長大就可以實現的夢想,早都不記得了。晚安! 十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晚安! 十七、工作就是大人的游戲,你要在這個游戲里找到樂趣。晚安! 十八、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晚安! 十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晚安! 二十、其實我也一直在期待下雪,可沒有人陪我一起“白頭”。晚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是一名忠實足球迷。初中時,我已成為長沙一所子弟學校足球隊的隊員,當年我身披8號戰衣,可惜只是球隊中一名默默奉獻的后衛。我的任務是攔截對方前鋒的進攻,同時為本隊前鋒創造進球機會。 后來,參加工作,我與足球比賽漸行漸遠。眾所周知,足球比賽是多人參與的大型運動項目,雙方球員共22人(不包括替補隊員)、主裁邊裁共三人、觀眾若干,當然有美女拉拉隊就更好了。可現在,我那幫兄弟為了各自事業不是南征北戰,就是東奔西忙,我們聚少離多,想踢場足球賽,只能心向往之。 閑來無事之時,我特別愛看世界杯、歐洲杯、美洲杯等足球賽事,看過球賽后,我常獨個兒沖到樓下自由自在地玩起花式足球來:時而腳背顛球 ,時而又用腳內外側盤球與帶球行走,時而還用雙肩及頭部頂球,玩得不亦樂乎。得空的時候 ,我能這樣玩玩足球,就已心滿意足了。 再后來,身邊玩花式足球的隊伍陸續壯大 。這些玩花式足球的小伙伴真是名副其實的“小”,他們都是與我住在同一個小區的小學生們,他們就是“八九點鐘的太陽”,他們被我的花式足球吸引,個個躍躍欲試。不知什么時候,我已和他們開開心心玩起花式足球來。 這些小孩兒們放暑假后,如果整日“宅”在家中玩手機和ipad多少顯得不健康,不如讓他們一起到外面曬曬太陽 、透透新鮮空氣,尤其和我這個叔叔一起玩玩花式足球也蠻不錯的咯,畢竟他們和我都在運動中 。運動對消除疲勞,提高學習與工作效率很有幫助呢,何況能增強他們的體質,何樂而不為呢? 看著他們玩起花式足球,很開心,我也不由自主欣慰地笑起來,我們的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另外,我還想說,孩子們,努力吧!中國足球的希望在你們身上了。我會為你們的進步加油吶喊的。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s86du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