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中壢菲律賓夏令營推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竹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生活經驗分享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充滿遺憾的文案 一、不后悔遇見誰,只是覺得遺憾,努力愛了這么久,最后你卻不是我的。 二、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這么快潦草收場,更分不清我們是在賭氣還是真的分開了。 三、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四、去翻你的過去,并不是多嫉妒,而是發現有種溫柔你從未給過我。 五、我談了一場戀愛,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分手也沒能抱一抱。 六、希望你哭過以后,把心放冷一點,把無情發揮得好一點。 七、依賴很可怕,一旦陷下去了,那人一離開,你就會覺得生活缺氧,無法呼吸。 八、你還占據我心中的所有記憶,但我卻已經成為你心里的一個過客。 九、那些不能張揚的情感,被風吹落成一地的相思,松散成一絲一縷,再也堆積不到一起。 十、因為是你先喜歡他的,所以他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你,他只知道每次找你,你都不會拒絕他而已。 十一、后來想想,很多時候說“對不起”也不一定是做錯了什么,就是覺得很抱歉,是我搞砸了,把我和你都放在了難過的境地。 十二、以前對你的喜歡,是見你,念你,陪伴你。現在對你的喜歡,是不問,不看,不叨擾。 十三、我們之間的關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到我了。 十四、以前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才明白其實都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十五、有些人再好,他不屬于你,就沒什么用。你熬到天亮,他無關痛癢,你等到再晚,他的晚安也不會來。 十六、我喜歡過一個人,他給不了我錢,給不了我愛,連時間都給不了我,他還讓我覺得我是最差勁的女孩子。 十七、我慢慢自愈了,我要變好了,我開始追求有結果的人和事了,總有人翻山越嶺為我而來,我會長大的,我的愛也是。 十八、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親近起來,你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座下來哭了。——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十九、現在最遺憾的,大概就是書沒讀好,喜歡的人也沒在一起,也沒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吧。——網易云音樂熱評《再見你好》 二十、任何關系走到最后,不過相識一場,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愿,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二十一、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二十二、如今,你有了陪你的人,我也該和那個在喉嚨發炎時還是忍痛抽掉半包煙,不能喝酒還是逞強一飲而盡的過去道別了。 二十三、差點以為你已經是我的了,于是開始變得玻璃心海底針,開始患得患失。可是在某一瞬間又突然想通了,釋懷了。清晨的粥的確比深夜的酒好喝,裝睡的人你叫不醒,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二十四、偷走的那五年的時候,里面有一句話“很多事情永遠都想不通,想不通為什么一睜眼,你就不是我的了”。再想到你,我也想不通,想不通這些日日夜夜的疏離,都像是一夜之間發生的事,想不通怎么就沒辦法和你并肩了。 二十五、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滿是遺憾的心酸文案 一、他從來沒有說過喜歡你,這一切只是你自作多情罷了。 二、遺憾歸遺憾,但人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很多人就像春天的花一樣過期不候。 三、我從來不敢提錢怕他說我現實,從來不舍得花他的錢,心疼他辛苦,只圖他的感情,可是要了我半條命。 四、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五、有人說喜歡會讓人變得勇敢,在我這里從來都不是這樣,喜歡讓人畏首畏尾,從不聲張。 六、有時關不上冰箱的門,腳趾撞到了桌腿,臨出門找不到想要的東西,突然忍不住掉眼淚。你覺得小題大做,只有我自己知道為什么。 七、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信。 八、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九、她其實并不喜歡你,只是在寂寞的時候,你剛好撞上去,剛好你對她好,剛好你能入她眼,剛好她來者不拒,這所有都是剛好。 十、我花了2400塊錢把她給忘了,2000是洗胃錢,400是酒錢。 十一、刮獎刮到一個謝字就足夠了。愛情也一樣,沒有必要把‘謝謝惠顧’四個字刮得干干凈凈才肯放手。 十二、如果重新來一次,我就記住你的模樣,然后躲在人群里,再喜歡你都不會說,在你來過后的每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大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三、最難過的是看到你和我在一起,你卻顯得如此孤單。 十四、從北到南,從理直氣壯到順其自然,從重復到簡單,從輕狂到平淡,我們總是這樣,反復無常。 十五、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你了,我很乖了,我沒有鬧了,我也沒有和別人提到你了,我想了一千遍一萬遍我們在一起的樣子,又覺得這輩子都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十六、今天的云很好看,我想拍給你看,卻想到我們很久不聯系了,突然覺得,其實云沒那么好看了。 十七、命運總是這樣,你明知道我跑不快,我明知道你不能停,可它還是安排我們追逐了一輩子。 十八、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久而久之,便獨來獨往成習慣,不想孤單,卻一直孤單,不想一個人,卻總是一個人。 帶著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你一定不知道,我曾經這樣毫無指望的喜歡過你。 二、我和你之間最大的誤會就是,我以為你也喜歡我。 三、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四、我對感情最大的誤會,就是以為只要有付出都會有回報。 五、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六、“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七、想要變成熟其實很簡單,去全心全意愛一個錯的人,只要一次就長大了。 八、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九、那種既不能斷干凈,又不能和好如初的人,最折磨人。 十、時間治療痛苦,也加深了痛苦;它有時候太長,有時候又太倉促。 十一、你說對我的喜歡不是三分鐘熱度,可你忘了說,我也忘了問,及不及十分。 十二、其實你什么都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你知道我非常喜歡你,你都知道,但你就是不要我。 十三、這個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爭取,唯獨愛情不行,他不喜歡你,再努力都是徒勞。 十四、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五、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十六、我想過會失去所有東西,卻沒想到會失去你,那個我想要愛一輩子,用整個世界去交換的你。 十七、我希望他看到我的害怕,無助和口是心非,可他只看到我的堅強,任性和無理取鬧。 十八、我有遇見你的運氣,但沒有留住你的本事。也許,這就叫做愛而不得的愛情吧! 十九、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 二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二十一、某天,你無端想起了一個人,他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是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二十二、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誰都一樣。 二十三、其實有些事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二十四、那些該讓我失望的事情好像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而那些讓我期待的事情,卻又總是辜負我。 二十五、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歷經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單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到你,又失去了你。 瞬間淚目的遺憾文案 一、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二、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后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問》 三、動心的時候萬物復蘇,什么都奔向歡喜,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什么都歸于嘆息。——《是否》 四、后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 五、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跟誰好吧。 六、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七、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八、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九、我覺得好遺憾,因為提起愛情,我想到的形容詞是:疲憊、沮喪、愛而不得、無能為力。 十、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愿停留,而是你不愿收留。 十三、九分喜歡,一份尊嚴,放棄你,也放過自己。 十四、其實我知道,難過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但是有的時候,我就是想難過一會兒。 十五、以前對你的喜歡,是見你,念你,陪伴你,現在對你的喜歡,是不問,不看,不叨擾。 十六、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十七、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十八、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十九、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二十、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二十一、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十二、好遺憾,明明不想失去,卻又無能為力,說真的,那種想放棄又想愛的滋味,真折磨人,我盡量不打擾你,你要好好的。 二十三、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十四、一度懷疑,你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好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二十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經歷過很多才明白,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直至下午,溽熱還未消退,明仁的心里卻踏實多了,微信上周醫生的回復清晰而確切:“從冠脈透影看,左心室血管狹窄,但正處于70%臨界點,可考慮用支架治療了,一般當地醫院可手術。若需要,我可以去Z市診療和手術,聽您吩咐。”周醫生是年輕但富有經驗的心血管主任醫師,多次參加援藏和援滇,也隨同明仁援疆,與明仁友情甚篤。明仁迅即把這段文字轉發給了表姐勝男。他還特地加注了一段文字:“舅舅此病完全可治,你們若需要,我即陪周醫生來Z市。”他心里還追加了一句:“舅舅沒問題,他照樣可以飛翔!”但他沒說出口,或者付諸文字。 舅舅可以飛翔。真的沒錯。好多年前,應該是舅舅六十大壽那一天,舅舅親手扎制了一只風箏,一只成人高的大風箏。取龍頭為首,以蜈蚣做腰節,形成了一只龍頭蜈蚣風箏,色彩鮮艷奪目,槐黃、品綠、品紅和鍋煙子黑色,大色塊的涂抹,視覺沖擊力甚強。他當時既驚訝舅舅竟會有如此嫻熟手藝,又疑惑他在自己的生日竟制作這樣一種合二為一的動物構圖,他究竟要說明什么?舅舅不留絡腮胡子,但每次一得意,便舉起右手,在面頰上輕輕一捋,仿佛捋順了胡子,睜大炯炯閃亮的眸子,爽朗一笑:“漂亮吧?!告訴你,這叫龍頭蜈蚣風箏,從來都是濰坊風箏節的最大亮點,舅舅在那拜過師,學的也就是扎制龍頭蜈蚣,還得過名次呢!” 說完,舅舅讓明仁高擎著風箏,讓他愈走愈遠。十來米的光景,他牽緊線繩,一使勁,又一溜小跑,竟把這輕盈然而也夠龐大的竹骨風箏,帶上了半空。他停停跑跑,時而放長線釣大魚似的,讓風箏搖搖晃晃著上升。但一支煙工夫:從放飛時舅舅點燃了一支煙,牡丹牌的,粘在兩唇之間時不時地吸一口,到他把它濃縮為煙蒂的余下部分,穩穩地一口唾棄在路旁的廢物箱里,風箏已呈巴掌一般大小,在天空中游弋。“舅舅飛翔起來了!”舅舅干裂的嘴唇上,還粘著一綹煙絲,神情是頑童一樣快樂喜悅,他自己說:“舅舅飛翔起來了!”讓明仁聽了也心情奔放起來。仿佛舅舅放飛的是他,或者是把舅舅綰在風箏上一同放飛的。 舅舅的兩個女兒,兩個女婿,還有舅媽,兩個小外孫,都簇擁在舅舅的身邊。他們的目光和笑語,也都是歡快的,贊美的,為舅舅驕傲,也置身于吉日的喜慶氣氛中的。 舅舅飛翔起來了!明仁是從S市趕到Z市為舅舅祝壽的,此刻,明仁心里也跟著舅舅歡呼起來。他歡呼龍頭蜈蚣風箏飛上了天空,那高興勁不亞于長征火箭直入云霄,他也感覺到了舅舅的豪情爽朗的另一面。男兒當有夢。飛翔是最原始,也是最豪邁的夢。 舅舅七十歲大壽,明仁又來到了Z市。舅舅又一次把龍頭蜈蚣風箏,從床底下拾掇出來,拭去了土泥,撣去了塵垢。又換了一卷又細又結實的深綠色棉線。“這還能飛翔嗎?”舅舅鼓搗這些的時候,勝男的老公小彭,傻不啦唧地冒出了這么一句。明仁聽著怪怪的,可小彭這一問,聽上去也真是漫不經心的,舅舅朝他瞪了一眼:“怎么不能飛呀!” 果然,整飭之后的風箏,又風采絢麗起來,風箏依然飛得很高很遠,形成了一個小黑點,搖曳飄動,像一只鳥,像遙遠而朦朧的一顆星。那時,明仁注視著舅舅的瞳仁,那雙眸里就有星星在閃亮,有鷗鳥在翩飛。他想到了曹操的那首著名的詩:“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舅舅真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呀,他的夢依然在飛翔。“舅舅飛翔起來了!舅舅飛翔起來了!”他這回吐掉的煙蒂,是中華牌的,是外甥明仁拿來孝敬他的。他很高興,神采飛揚,他把風箏的線繩交給明仁,線繩沉實而緊繃著,他擔心自己抓握不住,舅舅叮囑了他幾句。信任的目光投射在他的臉上,他感覺到了一種力量,那是自信而從容的力量,他謹慎小心地握著線圈,時不時學著舅舅剛才的動作,牽一牽線繩。 舅舅八十大壽那年,明仁公務繁忙,但他依然準時出席了舅舅的壽宴。舅舅還能喝,三兩白酒下肚,面頰微紅,口齒清晰,動作也利索。明仁陪舅舅喝了三盅白酒,轉氨酶指標總是偏高,脂肪肝也有20多年歷史了,醫生勸他白酒盡量少喝。他私人宴請也十分克制了,但舅舅的壽宴,他多少得喝點。喝了,舅舅特別高興。他倒不與兩個女婿喝酒,座中喝白酒的,倘若有女人,不是舅媽,必是勝男,勝男喝白酒的酒量賽過她的表弟明仁。一杯接著一杯,一瓶750ml的白酒,絕不在話下。舅舅看著,像他自己飲了美酒一樣快樂。 明仁想起了什么,問:“今天沒放風箏嗎?”“誰說沒放?放了,照樣飛得高高的。”舅舅說,吮吸了一口酒,又說:“哎,勝男你不是拍視頻了嗎?放給明仁看看!這風箏,依然飛得帶勁!哈哈哈,這可是我20年前就扎制的,到今天還能沖上天去!”舅舅咀嚼著一塊黑木耳,口齒有點含混不清,他的雙眼也不似往年那般閃亮銳利了。那眸子似乎還有點渾濁。他說過的,他幾年前視力下降了,眼前模模糊糊的。明仁勸慰過他,這應該是白內障癥狀,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手術治療的。舅舅卻緩緩搖首:“不花這冤枉錢,也不受這冤枉罪了!都這么個歲數了!”他又舉起右手,像捋著自己的絡腮胡子似的,虛摸了一下面頰,說:“我的風箏還飛得高高的,你看看,你看看。” 勝男的視頻打開了,白茫茫的天空上,有一只風箏由大變小,最后若隱若現。牽著線繩的舅舅縱橫皺紋,頭發花白,一副從容篤定的模樣,雙唇漾出的微笑和目光里閃出的一絲得意,則如頑童一般的快活和狡黠,這又讓明仁想起了舅舅的那句話:“舅舅飛翔起來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圣誕節祝福文案 1、圣誕到,心歡笑,張燈結彩真美妙;鹿兒跑,禮物到,鈴兒叮當響云霄;雪花飄,夢兒好,一聲問候幸福繞;花兒開,鳥兒叫,好運心意齊報道。圣誕快樂! 2、圣誕到了,快來砸金蛋:一二三四五,砸出甜蜜和幸福;五四三二一,砸出吉祥和如意,砸到最后剩一個蛋就是剩蛋(圣誕)。圣誕快樂! 3、為了慶祝圣誕節的到來,圣誕老人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搞了一個抽獎活動,圣誕老人讓我轉告你,你的手機號碼中了一等獎,你獲得的獎品是:時時開心天天快樂一生平安一世好運和永遠幸福。你獲得了那么多獎品今晚記得請客慶賀哦! 4、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么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圣誕節到了,要剩蛋(圣誕)快樂! 5、一聲聲笑聲,一聲聲祝福,是圣誕節給你帶來的;一份心意,一份真情,是圣誕節送你的;一個寒冷的圣誕節,一條溫暖的短信,是在祝你圣誕節,笑口常開,一生笑到天荒地老! 6、奉天承運,“圣”旨昭曰:欣逢“圣”誕之期,賜君靈丹“圣”藥,可養“圣”顏,望奉此“圣”諭,謹記“圣”訓,保重“圣”體,“圣”誕快樂齊天! 7、平安夜到了,送你一個許愿瓶:愿圣誕禮物堆積如山,圣誕祝福收也收不完,健康平安與你終生相伴,日子過得幸福美滿!轉發此條短信,愿望就會實現。 8、圣誕節祝你多滋生愉悅,煩惱硬硬生生不見啦。圣誕節祝你多滋生逍遙,工作事業升職笑嘻嘻。獎金薪酬升(圣),圓圓腦誕機智靈敏多。圣體健康萬事吉祥多,圣誕節祝福你甜心窩。讀短信的人圣誕節美好,發短信的人圣誕節安好。圣誕節到樂! 9、圣誕樹下許美好,日子紅火甜又甜;圣誕老人點頭笑,鴻運當頭福運開;圣誕歌謠哼一哼,幸福美滿到永遠;圣誕短信發一發,整個冬季樂悠悠:圣誕快樂! 10、送你一束鮮花,花香洋溢著我對你的牽掛;送你一個蘋果,果香是我對你思念的訴說;送你一支蠟燭,燭光跳動著我對你美好的祝福。朋友,愿你圣誕快樂,幸福吉祥! 11、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祝你圣誕快樂! 12、生活有太多瑣碎的事要處理,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可你每次都充滿熱情的迎接,給我無限的鼓勵,今生有你我真的很滿足,在這快樂的圣誕節里,祝我們節日快樂!年年健康平安! 13、圣誕,有圣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 14、圣誕節,圣誕老人問我想要什么禮物,我說我想要全世界。其實我并不貪心,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攜所有的浪漫與你相約,和我一起過圣誕節吧! 15、圣誕節你一定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樂! 16、雖不是清潔工,但我要為你清除煩惱;雖不是建筑工,但我要為你建座快樂城堡;雖不是搬運工,但我要為你搬來幸福美妙。因為我是圣誕老公公!圣誕快樂! 17、雪夜的靜謐,心靈的沉淀,自由的飛翔,星光的燦爛,美麗的煙花,美麗的心情,幸福的生活,快樂的狂歡,真摯的祝福,平安的夜晚。平安夜,愿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18、上聯:過了昨天還有今天,過了今天還有明天。下聯:過了冬至還有圣誕,過了圣誕還有元旦。正聯:過過更快樂。“三節”將至,祝你快樂過“三節”。 19、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0、圣誕老人,跨千山萬水,經一夜風雪,給你送來圣誕禮物,我的信息,記一生好運,載一世幸福,輾轉到你的手機里,打開看看,圣誕快樂! 21、剩下一只快樂的蛋,愿你笑容更加燦爛;剩下一只健康的蛋,愿你身體吉祥平安;剩下一只富貴的蛋,愿你日子溫暖香甜;剩下一只美滿的蛋,愿你闔家幸福團圓。“圣誕”快樂! 22、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永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的圣誕夜祈禱,左右陪伴。 23、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快樂,平安夜快樂,笑口常開! 24、把喜悅掛滿圣誕樹上,溫馨你的生活;把好運塞進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把快樂放在圣誕帽里,裝飾你的美夢;把祝福寫在短信里,祝你圣誕節快樂,幸福沒完沒了。 25、雪花飄飄圣誕到,舉世同慶笑聲高。圣誕老人雪橇跑,送遍萬家幸福繞。小孩禮物真不少,夢中還在開懷笑。人人快樂迎圣誕,盼來如意無煩惱。祝圣誕快樂! 26、溫馨的燈火在搖曳,快樂的心情在搖擺;節日的氣氛在醞釀,潔白的雪花在飛舞;開心的鈴聲在飄蕩,幸福的雪橇在飛馳;圣誕的鐘聲在響起,遠方的朋友在問候。朋友,祝你圣誕快樂,幸福無限! 27、圣誕樹上綴滿了漂亮的星星,圣誕煙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圣誕鐘聲奏響了快樂的音符,圣誕老人送給你好運的禮物,圣誕短信帶給你最多的幸福。 28、雪花一片一片飄,圣誕一步一步到,聽那叮叮咚咚聲,圣誕爺爺到,床頭放雙襪,睡前許個愿,看完短信去做夢,心愿一定會實現。 29、浪漫佳節啟新篇,萬千祝福賀圣誕。圣誕樹下許許愿,禮物多多堆成山。爐火熊熊心溫暖,鐘聲陣陣報平安。雪花飄飄送吉祥,燭火搖曳共浪漫。 30、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圣誕快樂! 圣誕節溫馨的祝福文案 1、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祝福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圣誕快樂。 2、甜蜜繞成環罩著你,這頂圣誕帽送你;青春織成套踩腳下,這雙圣誕襪給你;快樂長成樹護著你,這棵圣誕樹贈你。祝福圣誕節愉快。 3、這個圣誕還是一個人過,可是我決定把那只襪子買下來,掛在門前,讓圣誕老人把最美妙、最珍貴的禮物悄悄送給我——希望那個禮物是你!圣誕快樂! 4、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5、你知道圣誕老人在那里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6、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余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愿你圣誕快樂! 7、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出色! 8、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圣誕! 9、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圣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10、親愛的,盡管我不能陪你度過我們的第一個圣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麗。 11、送你一棵最美的圣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著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圣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12、平安夜,圣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漂亮!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3、平安夜里求道符,平安符;平安符上寫祝福,祝你幸福;幸福里邊種棵樹,圣誕樹;圣誕樹上結禮物;福喜雙至。一生好運眷顧,全在我的祝福,記得收藏。 14、圣誕的月光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15、平安夜,空氣中充滿歡樂笑聲,襪子裝滿四季平安,火爐燃燒著幸福火焰,煙囪飄出吉祥云朵,短信翩翩寫滿祝愿:祝你平安夜平安,快快樂樂過圣誕! 16、送你一顆掛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心:圣誕快樂! 17、一聲祝福表心意濃濃友誼長相系愿你每一刻時光都洋溢著溫馨喜悅圣誕快樂年年歡欣。 18、嘗一口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19、大雪紛紛落地,乃是上天福氣。蘋果紅紅圓圓,代表平平安安。今夜送君一個,代表平平安安。遙寄祝愿于今夜,今夜平安祝福多。你來我往送蘋果,祝福來年平安過。 20、雖然圣誕節到了,但我實在沒什么錢,只能向圣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圣誕快樂! 21、還有天就圣誕了,快把煙囪通一通襪子洗一洗,平安夜手機放襪里,別關機哦。我把你的號碼告訴圣誕老人啦,你會收到的圣誕祝福:圣誕快樂! 22、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么?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愿你平安一生! 23、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圣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 24、圣誕老人圣誕鹿,圣誕襪子圣誕樹。圣誕鐘聲圣誕歌,圣誕大餐秉火燭。圣誕卡片寫吉祥,圣誕口袋裝禮物。圣誕氣氛漸漸濃,圣誕祝福別耽誤! 25、圣誕節來到,請把匆忙的腳步放慢點,讓心情變得更加美麗從容;圣誕節來到,請把忙碌的日子變空閑點,讓生活變得更加悠閑如風;圣誕節來到,請把朋友的思念收點,讓祝福變得更加貼心溫暖;圣誕節快樂! 26、圣誕節過的是喜慶,圣誕襪裝的是好運,圣誕樹掛的是吉祥,圣誕鈴響的是快樂,圣誕老人送的是幸福,圣誕節送的圣誕短信,裝載著我對你最真摯的問候,愿你圣誕快樂,天天都樂! 27、用喜慶的圣誕樹,為你栽出無限的喜悅;用唯美的雪花,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堡;用閃耀的星光,為你點燃成功的燈芯;用深情的問候,溫暖你整個冬季;用溫馨的祝福,祝你無限快樂,無限幸福!圣誕快樂! 28、圣誕來臨舉世歡,圣誕老人身邊伴。紅帽紅襖白胡須,喜氣洋洋人間現。送來禮物人歡笑,送來祝福保平安。快快樂樂圣誕迎,幸福生活萬萬年!祝圣誕快樂! 29、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圣誕贊歌,愿你幸福好運永遠! 30、圣誕帽兒戴頭上,鴻運降臨喜心上。圣誕襪子裝滿果,幸福美滿不可擋。圣誕靴子旅平安,富裕路上吉安康。愿你圣誕樂開懷,一生健康快樂伴! 關于圣誕節的祝福文案 1、聞到圣誕的氣息了,喜歡的節日在慢慢來臨,喜歡的你會不會也如約而至呢。 2、以前的圣誕節,總是認為圣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圣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住今天。 3、這個圣誕還是一個人過,可是我決定把那只襪子買下來,掛在門前,讓圣誕老人把最美妙、最珍貴的禮物悄悄送給我——希望那個禮物是你!圣誕快樂! 4、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圣誕節快樂! 5、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圣誕禮物! 6、在這迷人的圣誕,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只小雞蛋,豬,圣誕快樂! 7、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8、愿我化作圣誕樹上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愿我化作平安夜里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在這圣潔的節日,給我的摯愛送上一句簡單的祝福:圣誕快樂! 9、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10、我愿化作圣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11、快樂圣誕!什么使圣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12、我在圣誕樹旁靜靜地許愿,希望在這寧靜的夜,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讓你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圣誕夜! 13、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14、在這個雪花紛飛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驅走窗外的嚴寒。祝你圣誕快樂平安到永遠! 15、我問過煩惱,它根本不愛你,還讓我轉告你不要自做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他暗戀你很久,并一生不變。祝圣誕快樂! 16、你現在在哪?有個事告訴你,你一定要冷靜要有思想準備,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不輕饒你,他,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叫幸福。 17、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18、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19、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愿望素材庫。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誕快樂! 20、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Christmas! 21、圣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圣誕節快樂! 22、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兒擺擺,舞姿兒漫漫,快樂的圣誕節多美好! 23、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圣誕快樂! 24、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圣誕節快樂! 25、星星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圣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 26、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圣誕快樂! 27、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圣誕快樂! 28、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絲絲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29、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30、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母雞,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人生一份懂得,便是溫暖 2020-06-0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份懂得,靜靜的行走,默默的感受,不喧嘩,不落寞,它的眉間眼梢,都寫滿歲月樸素的歌,不用言語,你懂,我亦懂。 懂得,是一種欣賞,一種默契,一種幸福,讓心靈靜守淡然,一切在起起伏伏中行進,亦在平平淡淡中飽滿,亦在深深淺淺中永恒。 在漸行漸遠的日子里,折疊所有純美的時光,溫婉無語的眷戀,一任情愫繾綣,輕握一份懂得,不為暫時的絢爛,只為那份悠遠、深情與安恬! 生命中,有一種懂得,雖不是在最美的年華,卻如此的溫暖著心靈。 它是陽光,是雨露,是春風,潤澤著枯澀的生命。它是燈盞,是航向,是港灣,是我們心中暖暖的歸程。 自從擁有那份懂得,心,便不再飄零,不再孤單。一曲暗想,令歲月沉香;一份懂得,讓心境寧靜澄明。 無需言語,拈一支墨筆,寫一段心靈的獨白,銘記一份懂得,握一路相隨的暖,心在靜靜天地間,讓心靈貼的更近。 世上的風景萬千,而心中的風景獨幽,那是一處旖旎的風景。 當記憶的風吹來時,便漾出無邊的心瀾,念也悄悄,思也無言,讓思緒的花在指尖淡淡飄香,心,會莫名的安靜與柔軟,一任靈魂于溫溫婉婉中,訴說深深淺淺的美麗。 如果您在前行的路上,能遇到這樣的風景,你是幸福的。 輕握一份懂得,在似水的流年中,輕倚一襲心湖的斑斕,讓真情點亮夜的星光,在純凈的音樂里,傾聽心靈的纖塵不染。 人生,經歷了才深深懂得,人生的起起落落,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經歷需要獨自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對。 輕捻滑落指尖的光陰,擁有那些靜謐的時光,尋找生命的厚度,讓心不再疲憊,時光深處笑看紅塵紛擾。 人生最美是淡然,是一種千帆過后的雋永。擁有一顆淡然的心,懂得接受生命中的遺憾,學會珍惜生命中的感動,讓心溢滿寧靜與感恩。 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生活,就像煮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起風的日子,要學會堅強,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雨,有陽光。 或許,世事無常,歲月無痕,然而,歲月終會因經歷而懂得,生命亦會因懂得而厚重,一份懂得,成長了你,也成長了我,溫暖了你,也溫暖了我。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左營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走進菲律賓,讓孩子的英語自然流暢新北蘆洲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在遊學中學會國際溝通

arrow
arrow

    s86du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