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2022

在我的心目中,只有吃了母親親手包的粽子,那才算得上是真正過了端午。 母親包粽子的手藝,在我們十里八村出了名的,因為包粽子的手藝無人能敵,因此當地人戲稱母親為“粽子嫂”。母親包的粽子,不僅香糯柔粘,形態也格外漂亮。即使是用同一種材料,別人包得生硬難吃,母親包得又香又軟。我們家鄉每逢端午,有拿粽子走親訪友的習俗,有些不會吃粽子的主婦,只好經常來我家向母親討教,有的干脆直接將浸泡好的糯米搬進我家,排隊等候母親來包,熱情的母親總是笑容呵呵地接受,從未見過她推辭。 母親做粽子選料苛刻、幾近完美。她選的糯米,必定是那種粒粒飽滿,又白又壯的糯米,選好后晾曬、挑撿、淘凈、然后用隔夜燒開冷卻好的山泉水浸泡。母親對粽葉的選擇也有很講究,棕樹葉要片片差不多長和寬的又直又長的葉子,提前三四天砍下來洗凈風干。 母親包粽子的工具簡單,一雙筷子,一個湯匙,就可以包了。只見母親靈巧的雙手將粽葉對折一下馬上反旋,粽葉就成了一個圓錐形,然后用湯匙將糯米灌進去,再用筷子使勁地將米往下壓,差不多時左手拿著圓錐體,右手將上端的粽葉蓋下來一壓,再就細長的棕葉一捆,一個結結實實,有棱有角的三角圓錐形的粽子就算完成了。 等全包了,就將所有的粽子放進大鍋,并注滿水蓋嚴鍋,就可以燒水煮了,用小火煮一個通宵,這樣煮出來的粽子不僅熟得透而且耐放。 從我記事起,每年都習慣在母親的粽子香味下度過端午,我也因此煉就了辨識的粽子的眼力。即使將母親包的粽子混在百來個其它粽子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來。別人因此特別好奇,問我拿什么判斷,而我總是驕傲地說:“媽媽牌的粽子,是世上獨一無一的。”母親聽后也總是喜笑顏開,每年都會多包幾個,犒賞我的胃。 今年初夏,母親因為右手骨折,在家休養。我心想,這個端午,我是吃不上母親做的粽子了。昨日帶女兒回家,剛進家門,母親就端出一小盆粽子讓我們吃,她滿臉歉意地說:“今年包得少,等明年我多包點,你多帶到城里,當早餐。” 等母親去燒茶的空閑,父親偷偷告訴我,就是這點粽子,你媽包了整整一天,那只右手不能用勁,她包了拆,拆了包,反反復復很多次,這才有這么幾個得意的出來。怕我煮得不好,她要堅持自己煮,身體那么差,還熬了半宿。 我轉身對正在大口大口咽粽子的女兒說:“寶貝,這就是媽媽經常跟你提的“媽媽牌”的粽子,好吃嗎?” “好吃!”女兒肯定地答,微笑著,而我的淚,大滴大滴在滴在粽子上。我突然決定,要好好跟媽媽學學包粽子,讓母親也嘗一嘗“女兒牌”粽子的味道。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盼望著,盼望著,2015年冬天的第一場雪終于下了,整個世界雪花飄飄,白雪皚皚,銀裝素裹。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到處是白茫茫一片。美麗的六角形雪花在空中狂舞著,給樹木、山川和房屋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潔白的棉襖。一棵棵樹木,在潔白雪花的襯托下,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風一吹,雪從樹枝上慢慢地飄落下來,好似向大地撒下一把把珍珠。“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場雪真美啊! 來到校園,我看見操場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三五成群的同學們,在操場上拋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大家的小手和臉蛋兒凍得通紅,也沒有人喊冷,玩得不亦樂乎,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 我從地上捧起一把潔白的雪,欣賞它的美麗時,融化的雪水順著手指縫滴到地面上。我仿佛看到雪水滲進泥土,綠油油的莊稼喝飽了,正茁壯地成長。“瑞雪兆豐年”,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我愛雪花飄飄,愛它的潔白,愛它的無私。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又傻又可愛的文案 一、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里? 二、不可自拔的,除了別人地里的蘿卜,還有我對你的愛。 三、走路要牽著我呀,小時候老師沒有跟你說過,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 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小時候吃辣條不看生產日期,像爹媽打答你不管什么道理。 五、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七、你說你喜歡甜甜的味道,那我在嘴里放一顆糖,然后吧唧一口,是不是你喜歡的味道啊。 八、你眨眼是蓬蓮初開,你一笑是靜海波瀾,你開心,我便晴空萬里,你難過,我便驟雨滿山。 九、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地將光灑向我,從此人間被點亮。后來才發現那是我眼睛里的光,可那又如何,我愛慕的是你,而非你發著光的模樣。 十、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十一、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著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十二、我的世界里,陽光炙熱,四季如歌,微風和你都很獨特,我站在原地,等風也等你。把你寫在書上,寫在墻上,寫在夢里。 十三、我喜歡你已經超過兩分鐘了,不能撤回了。 十四、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十五、我喜歡你,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六、這里荒蕪寸草不生,后來你來這走了一遭,奇跡般萬物生長,這里是我的心。 十七、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八、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十九、我做事從來都是十拿九穩,差的那一穩就是你的吻。 二十、可以教我煮水餃嗎?我有點笨,做什么都容易露餡,喜歡你也是。 二十一、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二十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荊棘滿地,哪怕萬人阻攔,哪怕白發蒼蒼。 二十三、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突然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二十四、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想,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想喝卻又怕醉的酒。 二十五、我和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 二十六、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二十七、當你回我晚安的時候,我就感覺,你幫我蓋好了被子,摸了摸我的頭,然后又輕輕走出去幫我關了燈,順便帶上了門。 二十八、雖然知道生活不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我的余生里有你。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我這人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做你的老婆。 二、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為你一生的主題曲。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五、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 六、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七、先生,您可以墮落于紅塵,順便,鐘情于我嗎? 八、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九、不必轟轟烈烈,也不用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多喜歡對方,只要你認準了我,我就絕對不辜負你。 十、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十一、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這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我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二、我是前世的雨,你是今世的花,注定要為你滴下;你是昨日的眷戀,我是今日的夢境,我們注定要在黑夜相融。 十三、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十四、都說人活在世間就是辛苦勞累的,可是有個甜甜溫柔的你在我心里,好像生活也加了蜜糖。 十五、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十六、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十七、任時光流轉,你在我心中依然最美;憑世事變遷,你我依然始終把愛情守候;縱年華易逝,我們的愛情每一天都是新鮮。 十八、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么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燈火人家。五六個瞬間念起你,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 十九、不懂心動,只是看到你好看的眉眼,就好像看過了萬水千山。 二十、我從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一、年輕的時候,我們一起奮斗一起賺錢養家;等到老了以后,一起去看世界的繁華。不管什么時候,最重要的是:我們一直在一起。 二十二、如果真要說我有所圖謀的話,我可能是貪圖你的心吧。 超甜超可愛的文案 一、你真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還是這樣說。 二、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三、請你一定要對號入座,我說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著糖的奶油和蜂蜜、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為了形容你。 四、櫻桃蒙上了薄薄的水霧,像緋紅色的雨我走在你的身后滿目皆暖。 五、每一次我們約好的下次見,對我來說都特別有意義,在那個日子來臨之前我都會一直保持開心和期待。 六、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七、你是最好的,就算有比你還好的人,那我也裝作看不見。 八、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可以給你;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九、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忽然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能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吧。 十、你衣服是怎么穿的,眉眼是怎么彎的,嘴唇是怎么笑得,要記不清了,所以要見你。 十一、如果五月的花香有其源自,如果十二月的星光有其出發的處所,我知道,你便是從那里來的。 十二、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十三、你是擁有山川河海的神明,我是因與神明交錯閃閃發光的少女。 十四、除了浪漫和溫柔,還想陷在夏夜的晚風里,你的懷抱里,一點點變好的事項里。 十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多希望你是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 十六、環游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十七、最近老是牙疼,可能是常常夢見你的原因,因為夢見你是我最甜蜜的事情,夢見次數多了會蛀牙。 十八、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s86du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